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感谢神.感谢你

上帝把一些人放在我们生命中 有祂的旨意

你一定不知道,上帝也把你放在我生命中 
要帮助我成长...

上帝透过你让我学习不少...
我所思所想的不再像以前那样的肤浅...
我才知道原来装备自己是多么的重要...
我学到了和以往很不一样的东西...

知道....原来上帝给的"单身"这个身份是个恩典...
不是只有在那里等着上帝给你所谓"最好的"...
而是,自己也要装备好,成为上帝将来为别人准备所谓"最好的"
要得到"最好的",最首先自己也要努力成为"最好的"

我也不会在肤浅的把对异性有那么一丁点"不一样的情感"当作是喜欢是爱...
我知道,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相处的...需要时间的....
我也知道,其实我并没有真正了解认识你,不能因为"感觉"所以"冲动"

我现在也会开始知道...
我需要的,是以后能和我一起追求神的人...
我需要的,是在我彷徨无助时,陪我一起祷告的人...
我需要的,是可以常常互相用上帝话语提醒帮助我的人
我需要的,是以基督为中心来维系的一段感情
我需要的,是我们在软弱跌倒时,用上帝的爱来包容忍耐的人
而不是只有满足一时的感觉,情欲....

实话说...我也希望过你就是那个人...

上帝更透过这一次这样,告诉我,上帝他多爱我,他有多大的恩典在我身上...
因为,这次我不再像以往只会期待结果....
不会一直期待会要求上帝就干脆成全我希望的
我清楚知道...就算没有结果,或是受伤害,我也不会两手空空....
祂已经让我学了好多好多好多....

说到上帝让我看见"装备"的重要性...
必须承认,我一开始方向有些错误...我的装备好像是为了你或为了将来的那个"他"...
感谢主...因为要装备,就得多看书,去知道更多嘛!
看着看着,才发现自己好像把方向搞错了,然后及时煞车....
我应当为神预备自己,不是为了任何人...

然后叻,要不是因为这些事我遇到很多问题,我也不会开始去看很多的书..
因为看了那些书,也懂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

哈哈哈哈!这次我真的是赚到..学了好多!!还有一些没提到!
感谢神给我这堂非常宝贵又非一般的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